首页

学生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专区

2021级新生及在校生缴费通知

亲爱的同学,请仔细阅读本缴费指南,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帮助您快速完成缴费手续。现将2021年学生有关缴费事宜通知如下:

一、缴费方式:

1.微信平台缴费:

1)关注西藏藏医药大学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h_20283283a2cd)或扫描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2)缴费时间:2021年 8月27日8:00-9月02日16:00

3)缴费流程:点击“财务平台”中的“学生身份认证”,输入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完成认证工作→点击“财务平台”进入“缴费平台”——“学生缴费项目”页面,根据收费项目缴费即可。开学一周后到年级辅导员处领取收费票据。

2.现场缴费:

1)缴费地点:行政楼一楼财务科103室

2)缴费时间:2021年 8月 27日- 9月 02日

3)缴费流程:财务科老师进行指导学生微信缴费。

二、注意事项:

1.建议学生在开学前,通过微信缴费以免耽误您报到注册。学校收费采取微信缴费模式,不收取现金。

2.打算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如果所办的贷款金额不足以足额的缴纳学费和住宿费,可将差额存入银行卡,到学校现场微信缴费。

3.以上任何一种缴费方式均不收取手续费。

缴费咨询电话:次旦卓玛  17711906633    0891-6377148请同学们按规定时间缴费,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西藏藏医药大学财务科

2021年08月27

西藏藏医药大学财务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