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基层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30    作者:尼玛卓嘎     点击:

3月29日下午,办公室直属党支部根据《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马烈主持,总务处党支部书记普旦出席会议,支部15名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做支委检视报告,支委委员做自我检视汇报。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带头做自我剖析,直奔主题、坦诚相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们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围绕“团结-批评-团结”这一目的,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短板,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不遮掩、不回避、直截了当,开诚布公的谈认识、找问题、提建议,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工作上有交流,思想上有交锋,方向上有交融,促进工作的效果。最后按照程序规范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普旦同志充分肯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加强组织集中学习及个人自学,做好相关的学习笔记记录和存档工作;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三是规范开展主题党日及“三会一课”等活动,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载体,要把党建活动结合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结合到日常工作中。

会议要求,支部成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增进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要不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要立行立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办公室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